瑞典CRAFT-ESSENCE-環境友善;返璞歸真

單車旅程中的綠色維度

ESSENCE 系列秉持瑞典CRAFT一貫以來的優良品質與使用體驗,

結合低耗能製程、環境友善設計、永續資源再生利用等主題,成為CRAFT產品新一季的表現主題。


水資源

採用歐盟綠能再生原料,所製作而成的聚酯纖維衣料,結合預染色製程,大幅降低製作過程中所需耗費的能源。

最令人矚目的是--可節省將近75%比例的水資源。

降低耗能

由於採用再生原料,與低耗能染整加工製程,相較於一般成衣製作過程,每件ESSENCE車衣都可節省約39%的水、電力…等資源。

化學原料

在抽絲紡織過程中,採用預染色方式,為整體衣料預先著色,可將一般染整後加工所需使用的化學溶劑或成分,減少約67%的使用量。

整體採用簡樸大方的設計風格,即便不施加各樣印刷,仍然具備相當個性化的成色與風格。

衣料觸感細緻,穿著合身不過於緊繃,舒適性佳;也具有良好的吸濕排汗作用。

同時具備抗紫外線系數UPF25+標準,降低相當程度的日曬影響。

在穿著取向上,非常建議配合夏秋、春夏換季時分,穿搭出遊。

若有興趣更深入了解商品細節,也歡迎參考派斯克官網所登載之商品頁面,或與各業務負責人洽詢。

文末不多贅述,以下為ESSENCE系列產品特寫,希望能提供各位做更多參考。

[wpcsp id=21193]
[wpcsp id=21194]
[FinalTilesGallery id=”1″]
[FinalTilesGallery id=”2″]
[FinalTilesGallery id=”4″]
[FinalTilesGallery id=”3″]